Saturday, September 01, 2012

家。戏剧

家 真的不能有人生病

它的影响力很大很强
然后 大家跟着生病了

家里最近发生了不少事情
坏事多于好事

是我们要求太多
还是社会要求多

想想
我妈她的脾气也真是坏
生病后的她 更糟糕
可是 每人都尽量让着

妹说 每个人的忍耐有限
我当然知道啊
如果我也可以和你们一样
就 好 了

我其实背负着更大的压力
朋友们都爱开玩笑
我怎么还在家 没工作
但 我也不想啊

我也想要赚钱
不必准许就用钱的自由
可以不管家里的去旅游
过着我要的生活习惯
住在有很多草树的地方
但是身不由自

家里的事
很难解释
也不想说

曾经 
有一朋友说我太过以家为中心
缺少了人生因该有的冲动冒险

但如果没有我
家 会 很乱
我不喜欢家很乱

会花长时间对着电脑
是因为它让我看世界
看我不能参与的外面

我想要的
需要很多
勇气冒险

但愿
那一天
很快到



0 you say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