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04, 2010

ermmm...

不知不觉,在美国已有4个星期了。
时间可以说过的很快,也可以很慢。
感觉朋友好像很多,可是又好像很少。

工作其实还蛮简单的,就是每天清理公共场所。
每个人在工作时都会向你问好。。对我来说就只是一个习惯。。
真不真心是其次。。

每天工作后就自行找娱乐。
而这里的晚上娱乐通常就是去bars或pubs
当然我并没有常去,因为喝酒并不是一个很好的习惯。

和一群同样来自马来西亚的朋友买了单车后,
几乎每天傍晚都会一起骑车。
偶尔一起走走,谈天,吃东西。

和在这里认识的朋友好像有很多东西谈,
又可以什么都没有。
gap可以很close,同时中间隔着一面很厚的隐形墙壁。

没有很好的朋友在身边,没有家人的声音,没有喜欢吃的食物,没有我喜欢的电影院,
没有妹妹的啰嗦故事,没有弟弟一直要我载他的要求,没有每天要帮妈妈的银行事物,
没有可以一直坐在椅子前对着电脑的时间,没有帮佣帮我洗衣服,没有很舒服的床,
没有可以睡到自然醒的时间,没有赶功课的压力,没有很好的心里老师share很出人意表的故事,
没有可以一起做傻事的朋友,没有可以拍很漂亮的相机。。。等等。。。

然后,自己又搞自闭。因为和人social偶尔很累。
尤其是新的朋友。
可是不久后自己又跑去和他们混。
自己的一个人的日子真的还蛮闷的。
也幸好他/她们来得真是时候。
要是再迟一星期我也许已是一个拒绝社交活动的人了。

原来,当人离开了熟悉的环境后,还是可以适应的很好。
只不过,你会特别想念你之前所拥有的。
人,真的会在失去后才会珍惜。可是拥有回后,又一堆的抱怨。
是我太贪心还是在犯贱?

ps:这不是一个很好的post,待我有很好的时间和感觉时再post一些开心的事情^^


天气:大太阳和很冷的风
心情:晚餐的食物让我感觉不错 XDD

0 you say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