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07, 2010

多愁善感

今天驾车时,看到了一摩托车载着牛和羊奶的铝桶。

突然心里揪一下,有点痛,眼睛有点湿湿的。

想起了我公公,他为我煮的鲜羊奶。

里面还参杂着几片姜,为了去腥,更好喝,也对女生比较好。

还记得,只有我会要求喝羊奶。所以每次只能煮那么一点点,很麻烦!

而且还是我指定要公公煮,因为感觉特好喝。

不知不觉,他走了接近三年了。

我也应该找不到一摸一样味道的羊奶了。

因为,我公公煮的,除了羊奶和姜片,还包含了他对我的溺爱。

很想念他偶尔在家里大声地唱着老歌的声音。

很爱叫我一起吃饭的时候。

有事没事给我讲一堆人生道理。

我很想很想很想他。。。。。。

0 you says: